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第四届大会青年领袖训练营 20-21 Feb 2009

亲爱的主理牧师,教牧和青年教牧、导师们:

愿恩惠、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于你们。

大会青年理事会邀请您和您的教会青年领袖来参加将于2009年2月20-21日(星期五至星期六)假长老会伯特利堂主办的第四届大会青年领袖训练营。在这营会里,长老会伯特利堂的 陈文才牧师将会传讲营会主题“属灵领袖的能力”和总结三年领袖训练的课题:“属灵领袖的呼召”, “属灵领袖的品格” 与“属灵领袖的能力”。除此之外,我们也特别邀请新加坡神学院辅导部门主任 吴永成博士(Dr Danny Goh)将会传讲关于“辅导浅谈”的专题- “一门最想学习的课题”- 在2008年营会里青年的回应。营会的详情如下:


主题 :“属灵领袖的能力”
讲员 : 陈文才牧师 (长老会伯特利堂的同理牧师)
专题 :“辅导浅谈”
讲员 :吴永成博士 (新加坡神学院辅导部门主任)
日期 :2009年2月20-21日 (星期五傍晚6:30点--星期六傍晚6点)
场所 :长老会伯特利堂
地址 : 12, Jalan Lateh, 新加坡 359110.
营费 :$15 –个人(包括食物和住宿)
年龄 :16-25岁

若您想知更多详情, 请联络许联发牧师(大会青年干事)。
电话:63387268(办公室),83335679(手机);63394076(传真).
电邮:vincent@presbysing.org.sg,vk2724@gmail.com
网址:www.presbyterian.org.sg, 进入网页 “Youth Blog” 或 http://synodym.blogspot.com/

盼望您能在您的2009年教会青年事工计划书中列入此领袖训练营的时间表,并鼓励您的青年领袖报名参加。请将报名表格(附件1)和营费在2009年2月10日之前交于许联发牧师。
地址:, 新加坡长老大会所,132 Sophia Road, S (228186)。
支票抬头请写 "Synod of the PCS" 和 背后注名 “教会名字“和“大会青年事工”。

谢谢您。
呈敬

林文远牧师
大会青年理事会主席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五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