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8, 2008

4th Synod Youth Games Day

亲爱的主理牧师,青年牧师/传道和 青年导师/协调者们,

愿恩惠`平安从我们的父神和主耶稣基督临到你们。

首先, 我们很感谢你们的支持来参加在二零零八年三月七日-八日 的大会青年领袖训练营。现在,我们邀请你们和你们的教会的青年来参加第四届大会青年运动会/游戏日:“一场无与伦比,斗智斗勇,跨越时空的竞赛 ”。这活动将会从国专长老会中学开始, 然后带我们的青年走过六十个不同的地方。这次运动会/游戏日的主题和目的是让来自不同长老教会的青年们能互相交流和建立网络。

我们很荣幸的有王晓辉牧师为这次运动会/游戏日的主办者。这活动承諾将会是大会举办过的活动中一个真正独特和值得回忆的活动。其他有关这次运动会/游戏日的详情有如下:

主题:“一场无与伦比,斗智斗勇,跨越时空的竞赛 ”
日期和时间:二零零八年五月三十一日 (早上10点 到 傍晚6点)
聚集的地点:国专长老会中学,10 BishanSt.13, SG 579795. 电话:6259-3811.
费用: 免费 (但每一个人需带用餐的钱, “EZ Link”交通卡和雨伞 (若有下雨时用)
服装:运动装
年龄:13-25岁

请联络以下的人来询问更多的详情:

1) 许联发牧师 6338-7268(办公室),6339-4076(传真), 8333-5679(手提)
电邮:vincent@presbysing.org.sg ; 大会青年事工网站:“synodym.blogspot.com“

2) 王晓辉牧师 6223-5203(教会),6227-2671(传真), 9726-1553 (手提)
电邮:siowhwee@jubileechurchsingapore.org

请把报名表格(附件一)在五月十七日(星期六)以前寄给许联发牧师,长老大会所,132, Sophia Road, SG(228186)。

注:迟交的报名表格将不会被接受。这是因为组别的安排需要在活动之前预先安排好来促进游戏的成功。谢谢您。


敬上

林文远牧师
大会青年委员会主席

二零零八年四月三日

-----------------------------------------------------------------------
Annex 1 附件1 : 新加坡长老大会运动会/游戏日(31 May 08)报名表格
参加者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性别:男/女 登记号码:_____________ 年龄:________
住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住家电话号码:_____________
手机号码:________________ 电邮地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教会名称: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青年事工担任的职份:_______________
紧急事件联络人姓名: 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络电话号码: ______________

家长承诺书 (对于18岁以下的参加者):
“我意识并了解到运动会/游戏日可能会有冒险,危险及困难情况。经过考虑,我允许我的孩子参加此运动会/游戏日其中的活动。”

家长或监护人的姓名:_______________
家长或监护人的签名: ________________ Date: ________________

请将报名表格(见附件1)在五月十七日(星期六)以前交给许联发牧师,地址:The Presbyterian Church House, 132 Sophia Road S(228186). (截止日期:17 May 08) 谢谢您。

-----------------------------------------------------------------------

No comments: